最近常在星衛娛樂台看這到節目,覺得有趣極了!

認領養了狗狗之後,也要學習跟狗狗的相處小撇步喔!!~千萬別因為跟狗狗相處不好,或覺得狗狗脾氣不好就拋棄牠,要記得牠是你的家人喔~

 

你家的狗狗不乖嗎?超~羨慕別人家中乖巧聽話的狗狗嗎?不用花大錢送狗學校,只要準時收看「報告狗班長」,狗狗教官西薩米蘭(Cesar Millan) 教您如何瞭解狗狗的想法,立馬成為狗達人!

西薩米蘭(Cesar Millan)是一位狗語者,利用碰觸分散注意力等方法達到矯正狗狗的各種壞習慣,不但拯救不少將被安樂死的惡狗,也改變了不少家庭。

米蘭說:矯正狗行為的重點在人,而不是狗本身,狗的行為通常是由人或者家庭所賦予。 記得多給狗狗關愛嘿!!~

資料來源:星樂娛樂台

西薩教官  

圖片來源http://videolike.org/video

 

除了星衛娛樂台,國家地理頻道也有播出喔~

西薩教官:收容狗狗的進修班

收容所的狗兒大多曾經受到虐待或忽略,性情並不溫馴,導致被領養不到兩個星期就被送回收容所。「狗教官」西薩・米蘭出馬,為這些狗兒上進修課程。

西薩將以高科技監視器材觀察領養家庭觀察14天,藉此發現並矯正問題。

第一個家庭有個4歲兒子,他說他已準備好養一隻屬於自己的狗,但他們家原來已經有一隻狗,更別提還有一個嬰兒,美好的領養很快就變成一場惡夢。

接著一對母女想領養狗兒,給她們不乖的約克夏梗做伴,但她們選中的狗兒會隨地大小便,而且還有樓梯恐懼症。這些狗兒能否被成功領養,免於重回收容所的命運?

資料來源 http://timely.tv/tvguide/article/index/1225

arrow
arrow

    Love Anim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